close
【宛宛老師今天想和大家分享2020年有一場緣分的音樂會】
這場音樂會的豎琴從一開始接了之後,並開啓了一連串奇妙的緣分🤔………

故事是這樣的📖:

照片中這台豎琴的琴弦其實很多都是瀕臨隨時可能斷弦的可能,因為前陣子生了場重病,一直沒痊癒,最近大病初癒還在調養當中,所以這段時間對於這台琴都抱著忐忑的心情在彈奏,深怕他斷弦😱
(另一個擔心是因為我完全沒有一條備弦,從以前到現在,不管大大小小的表演,我一定會準備至少2-3套的備弦以防萬一,但這次因為一些狀況沒有備弦……)

第一天:我先跟他打了招呼(當然,第一天,我們不熟悉🤔)
第二天:咦?好像它有話要說(我繼續跟他聊天,但是好像又沒有話了?)
第三天:聽說彈奏起來的音色很美(我疑惑?)
第四天,也就是演出前一天:我一直告訴它,叫他要撐住,陪我到最後(拜託拜託……😣)
第五天,演出當天終於到了:心想好不容易撐到了這一天,再一下下就可以了,殊不知,音樂會結束後,聽說不用麥克風就夠大聲,讓我安全的下莊(yes💪)。
要離開前,跟它說了聲「謝謝,辛苦了!謝謝這幾天的幫忙」

---
其實我只是想要表達,真心覺得其實樂器是能感受到演奏者的心思,原本就懂,但是這次讓我更相信這奇妙的旅程,很謝謝這次的緣分。🥰 
顯示較少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5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